• En
教师基本信息
温彦平
性别:女
联系方式:yepwen@163.com;QQ:623761369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个人信息 Personal information

,硕士生导师 出生日期:1974-07-05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毕业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入职时间:2001-07-01 办公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地信楼508室 电子邮箱:
  •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温彦平,女 ,山西省兴县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地理学会会员,美丽中国第三方评估专家,全域旅游第三方评估专家。研究方向为城市化、全域旅游与都市圈发展。于2001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获区域经济学硕士学位,于2007年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获第四纪地质学博士学位。2011年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地理系担任访问学者。主要讲授的课程是《经济地理学》和《旅游地理学》 分别带班指导过黄石、北戴河、秭归等地的实习。主持过武汉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长江中游地区“金三角”城市群建设研究 国家级地质遗迹保护项目“郧县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国家地质公园环境保护研究”项目等;参与过湖北省科技攻关项目“清江流域地质遗迹资源开发利用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2011荣获过湖北省地矿局地质科学软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荣获中国地质大学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目前研究生招生专业与方向:地理学  人文地理  城市化、全域旅游和都市圈发展研究等。

    联系方式:yepwen@163.com ; 623761369@qq.com

     


  • 教育经历 Education experience

    [1]2003.9 -- 2007.7
    中国地质大学 > 旅游地学  > 博士学位 > 博士研究生毕业
    [2]1998.9 -- 2001.7
    华中师范大学 > 区域经济学  > 学士学位 > 本科毕业
    [3]1993.9 -- 1997.7
    山西大学 > 地理教育  > 学士学位 > 本科毕业
  • 其他联系方式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1]邮编: [2]传真: [3]通讯/办公地址: [4]办公室电话: [5]移动电话: [6]邮箱:
  • 工作经历 Work experience

    [1]2019.7 -- 至今
    中国地质大学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 地理系
    [2]2012.7 -- 2019.7
    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区划系
    [3]2001.7 -- 2012.7
    中国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 地理系
  • 社会兼职 Professional affiliations

    [1]地理学会会员  自然资源学会会员  美丽中国第三方评估专家  全域旅游第三方评估专家
  • 研究方向 Research direction

    [1]城市发展研究、城市创新能力研究、全域旅游发展研究
  • 团队成员 Team members

    [1]空间规划与人地系统模拟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