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荣 (教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环境学院

Email:

   

个人简历

王全荣,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湖北省杰出青年获得者

       主要从事地下水相关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旨在解决水文地质学、环境地质、生态地质等领域的一些科学问题,如:地下水渗流规律(隧道/矿坑/基坑突水-排水、水资源量评估、生态演化需水评价等)、反应性溶质迁移机制(污染物迁移与修复过程、环境影响评估等)、地热传输过程(地热开发利用)、“双碳(CCUS、固碳评估)等。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数项工业界或地调部门横向课题等。2014年发表于Adv. Water Resour.的论文被评为该刊在2015年到 2018年的高被引论文,2017年发表于Water Resour. Res.的论文入选该刊的Featured Paper。担任Groundwater杂志副主编、《地质科技通报》、《地球科学》、《Journal of Earth Science》编委。参编《地球关键原理与动力学》(Principles and Dynamics of the Critical Zone),并在Elsevier出版。曾获得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地大学者-学科骨干人才”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1]  邮编:

  • [2]  传真:

  • [3]  通讯/办公地址:

  • [4]  办公室电话:

  • [5]  移动电话:

  • [6]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