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择凤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曾获荣誉 : 优秀班主任,湖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校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等

性别 : 女

所在单位 : 环境学院

办公地点 : 未来城校区科四楼306

联系方式 : 02767883157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办公室电话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沐择凤,中共党员,环境学院研究生秘书,具体负责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等工作。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做“政策的熟悉人、工作的内行人、师生的贴心人”。注重提高创新能力、政策把握能力,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把个人的前途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融入"地大梦""环境梦"的具体行动,用爱学院、为环境的情怀,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工作、为环境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