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最后更新时间 : ..

  • 焦养泉 ( 教授 )

    的个人主页 http://grzy.cug.edu.cn/yqjiao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曾获荣誉 : 全国模范教师
    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
著作成果 当前位置: 焦养泉 >> 科学研究 >> 著作成果
含煤岩系矿产资源(教材)
点击量 :
作者 : 焦养泉、王双明、王华、荣辉、汪小妹、吴立群、王小明、 李晶、张帆、甘华军、乔军伟
出版地 : 武汉
出版单位 :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
简介 : 本教材聚焦于含煤岩系矿产资源的勘查与开发,从含煤岩系形成和演化的角度,按照沉积成因、形成时序,以及后生叠加改造作用等关键控矿要素,将含煤岩系矿产资源分为同沉积型、不整合型、成岩变质型三种成因类型,系统总结和阐述了与含煤岩系相关的24种矿产(元素组合)形成发育的普遍地质特征、成因机理和分布规律。
本教材供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生教学使用。同时适宜于从事煤地质学、沉积学、沉积矿产研究,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工程师、教师和科学家参阅。
ISBN号 : 978-7-5625-4903-1
出版日期 : 2020-12-01
是否译文 : 否
字数 : 730,000
推荐此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