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der:Female
Date of Birth:1969-05-05
Date of Employment:1987-07-01
E-Mail:
Business Address: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306室
Contact Information:027-67883152

左麦枝

Click:

The Last Update Time:..

Degree:Bachelor's Degree
Education Level:With Certificate of Graduation for Undergraduate Study
Alma Mater:华中师范大学
Status:Employed
tshonorceng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校级优秀党员等 School/Department:环境学院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PostalAddress:

OfficePhone:

email:

Personal Information

左麦枝,中共党员,六级职员。负责学院办公室综合事务管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追求管理卓越、服务卓越,立足岗位,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咨询全方位、服务零距离,按照“政策、事实、程序,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严格管理、规范制度、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主动、热情、周到、高效”的八字工作方针,为实现“环境梦”贡献力量。

主要工作职责:

1. 负责学院办公综合事务管理,做好学院印章使用登记、学院各类大型活动组织准备、会务筹备、学院文档资料数据资源的管理,做好材料档案整理归档、行政办公类资产管理等。

2. 负责研究、协调处理本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有担当精神,负责拟定本职管理工作中重要的公文或者文稿。

3. 按照任期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并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 注重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5. 指导本单位中、初级职员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联动。

6. 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Education Background
No content
Work Experience
No content
Social Affiliations
No content
Research Focus
No content
Research Group
  • 周传波
  • 夏峰
  • 周琦深
  • 付茹
  • 张世晖
  • 马金良
  • 周传波
  • 张世晖
  • 夏峰
  • 付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