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敏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 女

毕业院校 : 华东师范大学

学历 : 博士研究生

学位 : 理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职

所在单位 : 环境学院

入职时间 : 2007年07月07日

Email :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女,1979年生,现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环境学院副教授,承担的教学课程:《植物生物学》、《植物生理学》、《动植物与环境学》。主要从事苔藓细胞分类学、苔藓植物对环境变化的响应方面的研究。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2007.7 至今
    • 中国地质大学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主要从事苔藓细胞分类学、苔藓植物对环境变化的响应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3篇(其中10篇SCI)。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羽苔科植物细胞分类学研究,30900079)、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苔藓植物对大气污染的响应和指示作用,BGEG0812),参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1项(长江中游泥炭湿地环境演变的生物响应,CUG0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