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娟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性别 : 女

在职信息 : 在职

所在单位 : 自动化学院

Email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赵娟,湖北孝感人,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副教授。

主要从事大学生的电子类科技创新活动的策划和实施工作。组织和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等各类电子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50余项,省级奖项200余项;获得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优化与控制、信号处理、人机交互、康复机器人。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4项;作为骨干成员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承担横向科研项目10余项;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项;主编教材2部。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智能优化与控制
  • 信号处理
  • 人机交互
  • 康复机器人

团队介绍Research Group

智能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实验室

团队带头人及成员积极推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形成了稳定和前沿的研究方向,在智能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欠驱动机械系统控制和智能软体机器人建模与控制的研究方面形成了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