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 zhang

Master's Degree

Editor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Male
Date of Birth:1964-07-28
Date of Employment:1986-06-30
Business Address:物探楼215
E-Mail: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ZipCode :

Fax :

PostalAddress :

OfficePhone :

Telephone :

email :


Personal Information

张学强,男,副教授,地空学院固体系支部书记。研究方向:地震勘探。所授课程:《地震波理论》《地震学》,《C语言程序设计

参加的《基于随机介质理论的复杂地表与复杂地质构造地震观测、处理、解释研究》项目荣获2004年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排名第4;参加的《探地雷达理论研究及其在工程检测中的应用项目获得2009年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排名第3

现正从事浅层地震勘探、石油地震处理方向研究及软件开发工作。编写了用于教学和科研的弹性波正演模拟软件、高频电磁波正演模拟软件、双相介质正演模拟软件。

VB编写系统主界面、Vfortran和C编写动态链接库,结合windows API函数,编制了折射波解释软件、瑞雷波处理解释软件、地震映像处理解释软件、浅层地震反射处理解释软件、地面CT成像软件、探地雷达处理解释软件、隧道超前地质预报三维成像软件、桥梁实时监控软件,以上软件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No Content

[1]  固体地球物理系 | 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 支部书记 

[1] 地震勘探数据处理及软件开发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