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海 (工程师)

工程师

曾获荣誉:2009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个人;2013-2014年度、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和2020-2021年度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2017年学校最佳通讯员。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6-06-12

毕业院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学历:本科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环境学院

入职时间:1986-07-01

职务:组织人事管理、院直党支部书记

办公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未来城校区,科教楼四

联系方式:02767886263

Email:

   

个人简历

       张学海,高级职员(管理六级),院直党支部书记、环境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组织员、人事管理。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岗位,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认真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观点,善于探索新形势下人事人才和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勤思考、勇实践、善总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培养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责任担当,做“政策的熟悉人、业务的内行人、师生的贴心人”。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积极宣传学校人事人才政策,配合学院积极引进和培育国家级、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努力营造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的良好氛围。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的思路,积极组织和参与环境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党建标杆院系建设以及“张国旗班”行动计划一本党刊、一本实习风采展、一本发展报告、一本管理服务手册、一首师生同唱歌曲、一组名信片组成的“1+6”环境文化思政新载体、新格局,记录学院党建的生动实践和师生奋斗足迹,讲述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育人故事。

       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将自身发展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融入到“地大梦”“环境梦”的具体行动,用爱学院、为环境的情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在环境地学领域一流研究型学院和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摇篮建设中,做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环境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光明日报》《中国气象报》《地大校报》《地大之声》等媒体发表多篇文章和摄影作品;2009年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2017年学校最佳通讯员;2013-2014年度、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和2020-2021年度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联系方式

  • [1]  邮编:

  • [2]  传真:

  • [3]  通讯/办公地址:

  • [4]  办公室电话:

  • [5]  移动电话:

  • [6]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