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超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 男

毕业院校 : 华中科技大学

学历 : 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 : 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职

所在单位 : 计算机学院

入职时间 : 2017年09月01日

学科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办公地点 : 中国地质大学未来城校区计算机楼618办公室

Email :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卢超,男,中共党员,汉族,201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并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教授、硕导。曾入选“地大学者-优秀青年人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大数据与智能系统分会委员。已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篇,一篇入选2017-2019年度IFAC(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会刊论文实践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荣获十堰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同时也是国际SCI期刊IJPR、TII、EO、ASC、JCP等评审专家,荣获JCP优秀评审人称号等。相关研究成果成功运用到了实际生产应用中,也参与了华为、富士康等知名企业的项目合作,显著提高了实际生产中的经济效益。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智能绿色调度、分布式车间调度、智能优化算法等。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智能车间调度、智能优化算法、绿色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