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宇 (教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主要任职: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曾获荣誉:先后主讲《地球物理原理》、《地电学》《电法勘探》《电法勘探原理》《地面核磁共振原理与应用》《高密度电法》《管线探测方法技术》《现代地球物理观测与实验》《综合物探》《地球物理案例》《地球物理仪器》等6门课程。主编专著3部,参加编写专著3部,校内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作为骨干成员参加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土资源大调查项目4项,国家863计划第二子课题1项,横向项目30余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CT和三维成像新进展荣誉奖杯”。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2-06-01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

职务:教授

办公地点:物探楼303

联系方式:15002740695

Email:

   

个人简历

李振宇 1962年6月生于河南省西平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2006年2月至2007年3月在美国尤他大学访学1年。一直从事应用地球物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在地面核磁共振教学和研究中取得一定成果。先后主讲《地球物理原理》、《地电学》《电法勘探》《电法勘探原理》《地面核磁共振原理与应用》《高密度电法》《管线探测方法技术》《现代地球物理观测与实验》《综合物探》《地球物理案例》《地球物理仪器》等6门课程。主编专著3部,参加编写专著3部,校内教材2本。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作为骨干成员参加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土资源大调查项目4项,国家863计划第二子课题1项,横向项目30余项。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荣获“CT和三维成像新进展荣誉奖杯”。


研究方向

  • [1]   一直从事应用地球物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在地面核磁共振教学和研究中取得一定成果。先后主讲了《地面核磁共振方法与应用》、《电法勘探原理》、《地电学》、《地球物理原理》等6门专业主干课程.

  • 联系方式

  • [1]  邮编:

  • [2]  传真:

  • [3]  通讯/办公地址:

  • [4]  办公室电话:

  • [5]  移动电话:

  • [6]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