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最后更新时间 : ..

  • 李少光

    的个人主页 http://grzy.cug.edu.cn/Shaoguang

  •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曾获荣誉 : 2011年获中科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SCI学术论文30余篇,共被引用900余次,h指数19,i10指数29。获国际专利两项。
个人简介


于2008年至2012年在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攻读物理化学博士学位,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称号等奖项。


于2012年至2017年,先后于瑞士伯尔尼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生物、能源相关的先进材料的设计、合成与应用。


期间参加和主持国外、国际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其中国外项目3项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科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4项。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SCI学术论文30多篇,共被引用900余次,申获国际专利两项       

目前,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

研究方向
  • [1] 生物高分子材料;DNA纳米材料;生物传感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
  • [1] 邮编 :
  • [2] 传真 :
  • [3] 通讯/办公地址 :
  • [4] 办公室电话 :
  • [5] 移动电话 :
  • [6] 邮箱 :
生命分析化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