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Kemp

基本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特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 : 男

出生年月 : 1978年12月12日

毕业院校 : 开放大学

学历 : 博士研究生

学位 : 理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 : 在职

所在单位 : 地球科学学院

入职时间 : 2018年11月01日

学科 : 古生物学与地层学 地质学 地球化学

办公地点 : 主楼313B

联系方式 : davidkemp@cug.edu.cn

Email :

教师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本人的研究的重点主要是通过地球化学和对地质记录进行数值分析来揭示地球气候系统的演变。我在认识古气候变化和理解古地球系统方面做出了特别的贡献:

·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Nature Communications,和Geology5Geology)等国际重要期刊发表了多篇文章,引用率>890次。

·          获得由剑桥大学和英国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颁发的独立奖学金

·          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总计获得~200万英镑的资助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 TOAE (~182 Ma)是显生宙最显著的环境扰动事件之一。该事件与海水缺氧和气候变暖有关。我们的研究旨在更好地了解地球系统对这一事件的短期和长期响应。近期主要与千叶大学的Kentaro Izumi合作,重点在研究该事件的风化作用和水文循环 (e.g. Izumi et al., 2018; Kemp et al., 2019)。我们目前的工作重点是通过研究风化和侵蚀速率来量化大陆古气候的变化。